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北大等八大高校千余名学子获泰康人寿奖助学金
    5月28日,“诗意栖居 优雅生活——老龄社会与保险”讲坛暨泰康
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持续5年的“泰康人寿奖助学金”计划已进入收官阶段,北京大学等 8所高校共千余名学子
获得该计划的奖励和资助。
    在颁发仪式上,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人们钦佩的目光,北京大学的8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和2名博士生领到本年度的奖学金。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针……
陈东升董事长向北大师生
激情描绘泰康之家养老社区
的宏伟蓝图
北京大学的学生们
聚精会神地听陈董演讲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
研究生郑后成代表获奖学生
发表感言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孙祁祥副院长向陈董
赠送北大版“清明上河图”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孙祁祥副院长向陈董
赠送北大版“清明上河图”
在喜迎十周年大庆之际,一直将"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作为企业行为准则的泰康人寿,再献爱心,捐资400万元赞助北京大……
详细…    
11月22日,40多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领到了泰康人寿提供的首批奖学金和助学金。据介绍,这是泰康人寿奖助……
详细…    
今年是泰康人寿400万8所高校捐资助学计划实施的第三年。 5月24日,15名中国人民大学保险专业的学生领到了泰康人……
详细…    
5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保险专业的八名博士、硕士以及本科学生获得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前右)颁发的“泰康人寿奖……
详细…    
编者按: 教育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推动力,作为一家怀着"国泰民康"之梦想,长期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的企业,推动教育发展是泰康人寿的社会责任。
泰康人寿长期致力于教育文化公益事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再到理论创新研究领域的完整教育赞助体系。
媒体报道
【小学篇】 泰康希望小学
泰康人寿30万在甘肃天水捐建希望小学
泰康人寿心系灾区员工捐款200万兴建希望小学
泰康人寿捐建首家希望小学电教室
【中学篇】丘成桐中学数学奖
泰康人寿倾力打造华人数学界“西屋奖”
泰康人寿携手丘成桐 揭晓首届中国西屋奖
【大学篇】高校奖助学金
北大等八大高校千余名学子获泰康人寿奖助学金
【科研篇】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
首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
活动图片展
泰康40台电脑捐建首家
希望小学电教室
泰康人寿希望小学落户
陕西汉中
第一届丘成桐中学数学
奖颁奖典礼
丘成桐先生在颁奖典礼
现场致辞
第一届
经济理论创新奖
第二届
经济理论创新奖

常见问题 | 加盟泰康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团体营销支持 | 代理人专区 | 安全和保密 | 网站地图 | 供应商入口 | 友情链接
泰康人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Taikanglife.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05012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