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疾病就医绿通服务

  近年来,恶性肿瘤、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严重困扰了人们的健康及生活。我公司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开展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服务,提供第二诊断意见,让罹患恶性肿瘤、心脑系统重大疾病等的客户得到国内一流医疗技术水平的专家诊疗,以期获得令客户满意的诊断或治疗结果。

  友情提示:该服务为泰康人寿为您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您可享受的服务期限与本服务开展期间一致。在服务持续开展期间,我们会在每个保单年度对您进行审核,如您符合享受服务的条件,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服务。我们不承诺永久提供该服务,若服务因故终止,我们将提前告知您。

当客户经二级以上医院初步诊断罹患规定的70种重大疾病+30种轻症时,我们将协助安排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为客户提供全面详尽的诊断和治疗意见(绿通服务覆盖医疗网络) ,注:我公司保留增减服务网络的权利。)具体服务内容包括:
1. 专家门诊:协助预约1次专家门诊服务;
2. 专家病房:协助安排1次入住专家病房服务;
3. 专家手术:协助安排1次专家手术服务;
4. 检查加急:协助安排检查加急(限3次),检查加急服务适用的检查项目包括,B超、彩超、CT、核磁、超声心动、胃镜、肠镜、肾脏穿刺、腰椎穿刺;
5. 专家复诊:提供包含专家门诊预约、专家病房协调、专家手术协调各1次的复诊服务;
6. 交通住宿费用补贴:报销异地就医交通住宿费(仅限服务对象本人,累计报销额度为,省内异地就诊以2000元为限,跨省异地就诊以5000元为限,实报实销);
7. 专业导诊:为客户提供专业导诊咨询服务;
8. 专家问诊:协助安排1次专家问诊服务,为客户安排专家,根据病历资料提供定制化远程问诊服务。

注:若指定的专家因出国或外出讲学等原因不能应诊,征得客户同意后将安排同等级别的专家为客户提供服务。(以上尊享服务由指定服务提供商为泰康人寿客户提供)

服务对象

  参保我公司重大疾病保险及《泰康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的被保险人 了解具体险种>>

服务期限

  我们会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发放重疾绿通服务电子券,该服务券有效期为一年(具体截止日期以服务券上注明的截止日期为准)。在本健康服务项目开展期间,我们将在下一保单年度再次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发放重疾绿通服务电子券。

服务使用指南

  • 客户备齐前期诊断治疗资料,致电95522,在语音提示下按7进入“健康服务”;
  • 专门座席接听并记录客户的基本信息、服务需求类型,将客户需求上传至客服专员;
  • 客服专员会尽快与客户取得联络,确认客户的服务需求;
  • 经审核符合本服务对象条件的,将启动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 使用服务后,客服人员将致电或探视对客户进行回访,征集客户满意度。
  • 使用本服务时,指定保单须为有效状态,如已退保或失效,则此服务失效;
  • 在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挂号、检查、治疗和药品等医疗费用,不包含在本服务的范围之内,须由客户自行承担。

    了解重疾绿通服务常见问题解答,请点击此

注:上述服务规则仅限2013年7月1日前投保的老客户。2013年7月1日后的新投保客户及贵宾客户享受服务的具体规则请咨询9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