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地震保险产品
e顺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为您提供一年365天无间隙的意外及意外医疗保障,网上产品的实惠价格由您独享。每天不到1元钱,意外风险轻松化解。
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
只需支付低廉保费,便可确保不幸发生时,家人的生活继续拥有可靠保障。让您的爱,有起点,没有终点……
少儿意外保险
不仅为您的宝贝提供意外伤害保障,更为宝贝提供医疗保障、住院津贴、手术津贴等多种保障。
e爱家保障计划
您是家庭经济支柱?您的安危关系到整个家庭。 e爱家保障计划涵盖了个人及家庭所需要的各种保障,您可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随意选择您所需要的保障,让您的爱家行动一步到位。
应对地震相关资讯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全国各地救援队伍都紧急赶赴灾区,多家保险公司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受灾的投保客户开设理赔绿色通道。在地震中,究竟哪类保险可以赔?
  一家寿险公司理赔人员介绍,在人身险范围内,寿险、个人意外伤害险、个人意外医疗险、学平险、旅游意外险等的保险责任中均包含有地震受损责任。这就意味着,保险客户购买寿险产品在地震中身故将获得保险公司的身故赔偿,受伤以及接受住院治疗也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付。
  与人身险相比,目前国内保险市场上的多数财产险并未承保地震带来的损失,多数国内财险公司在“财产保险综合险”、“财产一切险”的免责条款中就明确标明“地震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不过,部分建筑工程保险和安装工程保险会包括地震险,企业财产险中也附加有地震扩展险,但只有购买地震扩展险的才能获得赔付。

防震
提示
·大地震后自救与互救5个关键事项
·防震急救原则及防护

·地震紧急避险4要诀
·发生地震时10条须知
·地震应对常见问题
· 泰康20小时内完成玉树地震异地理赔
· 泰康人寿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 泰康人寿全系统联动积极派查异地出险客户